第143章142大长老,他不容易啊!
第143章142大长老,他不容易啊!
今天的风儿甚是喧嚣。富有伸了个懒腰,望着窗外热闹的人群感慨一叹,虽然木叶对他有些许的误会,前几日他也差点跪了,但作为有钱人,他并不在意。
有钱赚就行!那群家伙吵着再凶,还不是得去他电影院买票观影,多大点事呀!
听说……大长老都连续看了三回了。
所以,问题不大,再大的谩骂也是热度,就怕连热度都没有。
这一次……忍界第一场电影放映非常的成功!
估计会成为忍界电影上的一次重要里程碑。
只是。
“看来你也知道啊!多亏了富有那小子的努力,不停的打折扣,与各族交好关系,木叶内才有不少家族开始理解我们了。”大长老感慨一叹,“石泽啊!这里面的水太深了,老夫跟你都老了,隐隐约约之中也有些把握不住了,就算拥有万花筒,老夫依旧觉得这水还是这么的深,现在这是年轻人的时代啊~!”
正确内(容在%六九%书'吧读!{
宇智波富岳嘴角一抽,也没说什么,抬起头来望着那古木天花板。
富有嘴角一抽,想起那天的红眼睛……要不是自己稍微暴露了一丢丢的实力,溜得比较快,估计可能就看不到小柱子出生了。
若是他也如此感性……估计现在已经开启万花筒了吧!
大长老感慨一叹,拍了拍二长老的肩膀,眼神中带着混浊的说道,“你觉得现在的宇智波怎么样?”
只有大家都心情气和下来谈谈,忍界才会充满真善美的!!!
愚蠢的欧豆豆,你说的对?愚蠢的欧豆豆,你说的不对?
“大哥你……”
富有惆怅的摇了摇头,女秘书很生气,今天的手艺是指望不上,还是自己给自己倒杯水得了。
话落。
大长老……现在应该还没有出门……吧?
这些对他来说都是小儿科了,想要受到巨大的感情冲击,估计也只有等到破产了,他才能开启万花筒吧?至于宇智波大长老……
被那小子躲过去了。
然而。
但想了一下,还是面无表情的低下了头,淡淡中又带着一丝惆怅,低声的说道,“结了!”
看个电影而已,多大点事啊~
宇智波家族大事件!
可恶。
而旁边的富岳也若有所思,沉吟了一下,大致明白了大长老的意思,正要站起来也离去之时。
他深深地看着自己的大哥,内心有种……大哥苦尽甘来的感觉。
大长老……该不会从中感同身受吧?毕竟,同样是战国,同样带着好感……只不过是最后,主角他们死了,而大长老他……错过了年轻的最美好。
铃音:(▼皿▼#)又是愤愤瞪着富有。
罗密欧殉情了,而他……终究是老了。
“就这样吧!晚点富岳去跟火影大人说一声。”大长老高深莫测中又带着悲伤的站了起来,负着双手向着门外走了出去。
只留下……
富有摇了摇头,也没再多想,一想……那天那双红眼就直接出现在脑海里,所以,秉着尊老爱幼的原则,还是别多想了,低着头看着铃音,“对了,白花长老结婚了没有?”
看上去还有点可爱呢!话落。
宇智波天花板……建得真好!而宇智波石言听到自己欧豆豆的话,也讪笑了一下,抽出了自己的双手,看着自己欧豆豆那崇拜而感慨又悲伤的神情,张了张嘴,一时间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?
“太好了!果然是宇智波那传说中的眼睛啊!”严厉的二长老看到大哥承认了,却激动了起来,“也就是说我们宇智波要真正的崛起了!”说到这,紧紧的握着自己大哥的双手,“大哥,你再也不用舔着脸去跟日向一族打关系了,我们宇智波一族……何须如此作贱?!”
当时他为什么会开启万花筒?
“……”
叹了口气,也不再多管大长老老年初恋之事,看着又不理会他,一脸【我很气】得鼓着腮的铃音,微微一笑,“要吃拉面吗?”
何其的相似啊!
门被打开了。
果然还是太感性了。
“造孽啊!”
他依旧记得……“我……”二长老愣了愣,张着嘴,似乎带着犹豫。
铃音长长的睫毛微微一颤,脸颊也微微红,突然觉得有一丢丢的肚子饿,小脸蛋显得特别的纠结,大致过了一刻钟后,才弱弱而又小声的说道,“……要。”
此时。
“???”
无错版本在69书吧读!6=9+书_吧首发本小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