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83章完全碾压
thelie被当做提款机,上路无限被杀。
魔腾六级,大招只为帮中路,局俊哲开着大招就是冲,q技能点到瑞兹只要一刀就拿下人头。
林诚联完美将人头让给局俊哲,自身安全撤退。
反手又去上路,如此循环。
易大师肥起来是什么情况,相信玩过排位的都懂,这不是控制能解决的事情,这是一刀就结束的事情。
“暴击流剑圣,好狠。”悬影看到junzhe的装备,有些不敢相信。“junzhe这位选手不应该是这样的选手。
肯定是别人让他这样出的。”
欢流:“不用说了,肯定就是bahe,这就下狠手了,不将rg当人?”
悬影:“买个装备,刷个红buff,来了,他又来了,他带着红buff往上路走去了。
这时候就要做出抉择了。
rg是要去帮thelie这位大哥,还是让大哥继续崩,尝试从其他路打开局面。”
欢流:“雷克塞往上路去了,看来是准备帮大哥。
这波是三打二!
瑞兹也来了,这波是三打二,费德提克没什么战斗力,表面上可能是三大二,可实际上会是bahe一打三。
他还要去上路吗?不知道会不会察觉。”
欢流:“溜了?这我是没想到的,还以为bahe这人会无所畏惧一打三,结果直接就溜了。”
悬影:“看来bahe也熟读‘变通’的技巧。
这么看来rg的打野和中路都白跑一趟,sion躲在塔下根本就不出去,bahe转手回到中路推线,帮忙推塔。
这么一来rg巨亏。”
欢流:“现在啊,rg完全没节奏,大哥thelie又被疯狂gank发育甚至比不上sion。
更烦人的是这个sion居然出的一身肉。
这个发育的thelie即便伤害灌满也杀不了费德提克,更何况费德提克控制那么多,能玩一年。”
悬影:“下路和平发育,中路就等bahe来gank,上路持续进攻。
这么被牵制下去,rg只会越来越劣势,现在人头比是5:0,rg一个头都拿不到,这应该是我见过rg最惨的一局。
更何况bahe这名选手也是lpl出了名的意识第一人,地图的一切都能轻易洞悉。
除非是bahe他自己想跟你打,否则很难说bahe会被反蹲到,或者在哪个地方埋伏到他。”
欢流:“你看,bahe又去上路了,真是不留情啊!thelie就要超鬼了,现在应该不值钱。
但就是要杀你。”
“来来来,老套路,节嘉运。”现在他已经快领先一件装备了,这一次gank直接推掉塔,rg宣布结束。
节嘉运和林诚联推兵进塔,明显就是要越塔的节奏。
“不走是吗?”即便是这么明显,thelie也打算操作一番,“自信的选手我很喜欢。”
“来了!”节嘉运近身先丢e技能,再接恐惧,抗塔,w技能吸住!
魔腾根本就不需要什么操作,e技能往亚托克斯身上一套,右键点一下亚托克斯,自动攻击就能杀人。
双手可以随意地离开键盘。
就是这么轻松。
thelie?再强的选手也怕被控制住一套秒掉。更何况这究极的连控。
“哈哈哈哈哈!”林诚联在狂笑,他做梦也没想到英雄联盟居然会是这么简单的游戏。
前期靠着天赋强杀敌人拿优势,优势就是装备领先,装备起来后根本就不需要操作。
为什么?因为右键点一下就能杀掉人还需要什么操作。
这就是持续输出的好处。
adc的存在就是为队伍提供持续输出,一个依靠普攻就能输出的英雄是不会有空挡期的。
此时林诚联就要成为队伍的adc。
打野位的物理核心输出人——bahe。
“我又想到了更有趣的阵容。”他停下了笑容,明白了又他在的队伍正确的打法。“要不下一局我们试试那个。”
“哪个?”局俊哲问,“你在说什么?不是还让我玩这种英雄吧!”
“不是,不过会很舒服。”
既然英雄联盟这么简单,那就放开玩就行了,反正rg是没了,他能肯定。
从apx还会谨慎面对,到rg逐渐放开心态去打,到最后的cdg,林诚联觉得,已经不会有什么让他输掉了。
因为他已经无敌了,lpl的新王,已经诞生。
悬影:“再次击杀了thelie,现在thelie已经不值钱了,sion和bahe两人推掉上路塔。